close

陳立農.jpg

 

電視劇幕後之王片頭曲

有夢可待

作詞: 楊哲    作曲: 姜東潤 / 安兌錫

演唱: 陳立農

Every time I need you.
I want you. My love.
多麼幸運你在,每一秒需要你的時候。

I want you. I love you.
My love.
你都在我左右,遮擋風雪和寒流。

有生以來,有了一生期待。
有夢可待。

台前之前,歡動的人海。
音樂燈光,喧鬧搖擺。
名利場之外,誰又獨自醒過來。

幕後之後,來不及無奈。
傷口被疲憊覆蓋。
有一種精彩,越孤獨越盛開。

是你讓我強,讓我成長,讓我想成為最好自己。
把短髮養長,見萬千風浪。
是你給我光,給我翅膀。
給我崖邊一次飛翔,做幕後之王。

Every time I need you.
I want you. My love.
多麼幸運你在,每一秒需要你的時候。

I want you.I love you.
快給我手,帶著我夢遊,帶著我夢想環遊。

有生以來,有了一生期待。
有夢可待,有了一生期待。

台前之前,歡動的人海。
音樂燈光,喧鬧搖擺。
名利場之外,誰又獨自醒過來。

幕後之後,來不及無奈。
傷口被疲憊覆蓋。
有一種精彩,越孤獨越盛開。

是你給我光,給我翅膀。
給我崖邊一次飛翔,做幕後之王。

Every time I need you.
I love you. My love.
多麼幸運你在,每一秒需要你的時候。

I want you.I love you.
快給我手,帶著我夢遊,帶著我夢想環遊。

(RAP)
越黑暗越歌唱,越平凡越發光。
越是痛得哭了,越是笑著成長。
越揮不動翅膀,越是想要飛翔。
越是逆著風浪,越是向著光。

笑容裡有滄桑,眉目裡有風霜。
不懼旁人眼光,成就非凡夢想
台前鎮住全場,幕後王者光芒。
照亮我的理想,站在你身旁。

Everytime I need you.

(Everytime I need you baby.)
I love you. My love.
(要做)
多麼幸運你在。
(幕後之王)
每一秒需要你的時候。
Want you.

(Want you baby.)
I love you.


快給我手,帶著我夢遊,帶著我夢想環遊。
有生以來,有了一生期待。
有夢可待,有了一生期待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洛咕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