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oa.jpg

BOA ALBUM.jpg

最近喜歡上 KISS MY LIPS ALBUM 中的 FOX 這首歌,一開始聽到旋律覺得很順耳,再接著就會不由自主地開始哼起歌曲。

BOA 出的歌曲很對我的感覺,不論是 <Only One>  <Who are you> 都是開頭的旋律一出來就讓我的眼睛為之一亮。

雖然不算是新歌,但還是想推薦給大家聽。

 

 

BOA - FOX

冷傲的態度,毫無關心的模樣。

隨便搭訕,回話卻又如此認真。

不覺得有多積極,你的眼睛一直有說不上來有奇妙的魅力。你Like a fox.

 

怎麼說呢? 確實有吸引力。

是否照顧著我,讓人似懂非懂。

刺激著我,的確是這樣。

細節不是計算過的才顯帥氣。

 

相處下來覺得你好天真單純。

擁有魔性魅力的你 Like a lovely fox.

瞬間讓我越陷越深,你的一切如此可愛。

隨著時間推移,你的魅力逐漸累積。

 

直到現在我陷得更深。

像狐狸的你,可愛的你。

Like a lovely lo-lovely fox.

I’m so in to you babe.

 

因為選擇了你,我真的很幸福。

對未來充滿好奇。

一看到你,一想起你。

就想傳遞我撲通撲通的心。

 

相處下來覺得你好天真單純。

擁有魔性魅力的你 Like a lovely fox.

瞬間讓我越陷越深,你的一切如此可愛。

隨著時間推移,你的魅力逐漸累積。

直到現在我陷得更深。

像狐狸的你,可愛的你。

Like a lovely lo-lovely fox.

I’m so in to you babe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OA FOX KISS MY LIPS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洛咕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